脑子天天瓦特的拉文克劳,发些什么奇奇怪怪的习惯就好……

随手写的篇小短文

有点略丧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夏天我心血来潮买了几盆花。到了冬天全死了。

不是因为我没有细心呵护,而是这一切都是我故意做的。

其中有一盆花叫做无尽夏,它那明媚的蓝色好看极了,可它只能开放整个盛夏。到了秋天便只剩绿叶。我很喜欢它的花。不愿意让它消失。

我便再也没有给它浇过水。过了一个月,它硬生生被渴死了。只剩下枯萎的花瓣与叶子。

你瞧,现在是冬天。我依然能欣赏到它那已经风干的花瓣。

我将它的美变成了永恒……

评论

© 沐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